一个喜欢口红喜欢指甲油喜欢读书的吃货❤

关于

关于网上购物

就是这个道理

一只小鲸:

  现在很多品牌国内都是买不到的,就算能买到也比国外贵了一倍以上,我的购买途径大部分都是淘宝或者找代购,至今没有买到过假货。


  都说怕买到假货,但是有些牌子目前是没有假货的,例如比较小众的品牌。假货多的牌子一定是那些炒的很火,又相对平价的东西。为什么小众的品牌没有假货呢,因为仿造出来达不到一定的销售量还不够开模费的呢。


  我也怕买到假货,所以那些爆款,特别是韩国的马油九朵云之类的类似产品,我不会上网买,一夜之间炒红的东西也需要自己的理智判断下是否是真的像说的那样好用,那样万能。再说那么好用万能的东西能那么便宜吗?随便抹抹护肤品是不会达到对皮肤有重大改善的。什么用了可以去皱啦,去疤痕啦,去黑眼圈,去眼袋,去眼下细纹啦。如果真的想改善皮肤,并且是比较大的改善,那就需要去医院做医美。跑偏了…..。


  我和我老公都是骨灰级淘宝买家,小到日用品吃的东西,大到装修材料和家具。但我们有时候会为了买一个东西逛好几天的淘宝,因为淘宝并不是买不到真货,而是要看你会不会找。


  首先如果买护肤品化妆品,一个品牌的东西卖到几千件,我觉得不可信,还有评价里全是两三颗星的买家好评,也不可信,基本都是刷出来的,还有金冠,好几个银冠的买家也不一定可信,要总体看他家的平价。还有那些真假掺卖的,真的需要睁大眼睛。其实有时候我会在一些小卖家那里买东西,店里东西不多,现货也不多,有时候我可能要等个十天半个月,但是服务态度,东西都很好。我会加他们的微信,会有采购的图片或者小视频。


  其次不要贪小便宜,便宜的离谱的,比国外专柜还要便宜的,我不会买。(当然不排除有那种内部员工拿货很便宜的)还有就是不要把国外的产品想象的包装有多好有多精致。很多都是没有包装盒和塑封的。上网买东西你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课,对你买的东西有一定的了解再去买。


  总的来说,选择自己信任的卖家,能有靠谱的代购就找代购,没有就上淘宝多找找,多看看。


  最后就是疑心病重的不适合在网上购物,收到后怀疑这怀疑那,我觉得还不如不买,或者直接去专柜。因为买东西是为了自己开心,方便自己生活,买了东西心里不舒服,就失去你买东西的意义了。



评论(1)
热度(57)

© スイ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