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喜欢口红喜欢指甲油喜欢读书的吃货❤

关于

#po心得# 雅漾大喷

相信不用做过多介绍
据说过敏时很有效
这个我不确定,过敏时我全套都是敏皮用的
具体哪个起了作用不好讲
但我个人觉得指望一瓶矿泉水喷雾还是不行的
洗完澡出来喷一喷舒服一下也就够了
目前用过的喷雾有雅漾,理肤泉,大葡萄
我用喷雾是一直按着直到脸上有水滴凝聚为止
所以我对喷雾的细腻程度没有什么要求和体会
味道而言最古怪的自然是大葡萄
很多人觉得好闻,我觉得臭臭的ಠ_ಠ
这种东西还是因人而异
从保湿角度来看
大葡萄是最保湿的,其余两个半斤八两
个人觉得这个是不能代替爽肤水的
因为没有什么有效成分,不过护肤品这东西…
具体能够有效到哪里呢( ‾᷄ ‾ )
还是自己喜欢怎样就怎样来吧 enjoy yourself•̀.̫•́

评论(2)
热度(13)

© スイ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