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喜欢口红喜欢指甲油喜欢读书的吃货❤

关于

#po感想# 黛珂肌耀未来洁面

当初被小蛮种草入的
也是唯一一个我没有做其他功课就入了正装的洁面
我心里现在这个后悔啊(๑′̥̥̥▵‵̥̥̥ ૂ๑)
这种皂基洁面我真的承受不起啊இдஇ
我不喜欢洗盘子的感觉…太干了
sk2的那种有膜感的比较对我的胃口
毕竟我只是个混油,而且青岛现在天气不太热
暑假回广东的话说不定我能对它爱得起来…
不过毕竟是高丝的产品,调香还不错(๑ ̄ ̫  ̄๑)

当时买的时候差不多200块软妹币,黛珂官网给出的售价是3000日元也就是150人民币(不含税
不算贵也不算便宜,但我并不是很推荐
毕竟是皂基洁面,买个小样偶尔用用还行
这么大只真是不知用到何年何月…
不过如果不介意皂基或者是油皮在夏天想清爽点
这个还是可以考虑入手的

评论
热度(4)

© スイカ | Powered by LOFTER